•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手持电警棍抢劫车辆 犯罪嫌疑人温某被刑拘
  • 手持电警棍抢劫车辆 犯罪嫌疑人温某被刑拘

    时间:2018-10-16 21:00:3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10月15日,一年轻男子手持电警棍抢劫车辆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4日19时许,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经营童装店的温某某关掉店门准备上车时,一陌生男子突然横在他面前并亮出电警棍逼迫其交出车钥匙。情急之下,温某某将车钥匙递给陌生男子。见陌生男子驾车离开后,温某某报了警。

    乌拉特中旗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根据温某某提供被抢车辆车牌号、车辆特征随即展开追逃工作。当晚21时20分,嫌疑男子驾驶被抢车辆驶进212省道牧羊海收费站时,被早已在此设卡拦截的民警逼停车辆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了实施抢劫车辆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