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一8岁男童与母亲怄气在火车站走失 民警帮忙寻回
  • 乌海一8岁男童与母亲怄气在火车站走失 民警帮忙寻回

    时间:2018-10-18 17:56:2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周 蕾)10月14日13时,乌海火车站内一名8岁的男童走失,孩子母亲李女士焦急的到外寻找未果,急忙报警。

    乌海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警后,迅速向李女士了解孩子的衣着、体貌特征及走失的区域等情况,立即在站内广布人员对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区域展开搜寻,同时利用站内广播发布寻人信息寻找孩子。

    然而20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孩子的任何消息,闻讯的旅客也四处帮忙查找。“难道我儿子被坏人骗走了?难道他自己混上火车已经离开乌海了?”一系列惊恐的猜想让李女士几乎陷入崩溃。“都怪我,我当时就不该生气教训他……他肯定和我赌气呢!”通过李女士的一番话,民警才得之男童原来是与母亲怄气才独自离开的。

    四处寻找无果,民警调取站内监控视频发现。一个身着蓝白相间校服、头戴黑色帽子、肩背蓝色书包的8岁男童正是李女士的儿子。原来一小时前,男孩趁母亲出站买食物时,从广场出口离开车站。乌海车站派出所立即调集10余名警力,兵分两路,一路将搜寻范围扩大至火车站周边街道,终于在距离车站1.5公里以外的商铺门口,发现了走失的男孩。民警确认身份后,一边安抚男童,一边将其带回火车站交给李女士。

    失魂落魄的李女士孩子后,一把搂住儿子,喜极而泣,并连声向民警道谢。

    警方提示:各位家长携带儿童到火车站乘车时,应避免儿童独行或是擅自离开视线范围,一旦发生儿童走失情况,请第一时间寻求铁路警察的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