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追踪)明祥园小区垃圾点扰民问题被“解决”了?
  • (追踪)明祥园小区垃圾点扰民问题被“解决”了?

    时间:2018-10-20 21:13:3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高志华)巨华世纪城明祥园小区私建垃圾存放点存放多个小区的建筑垃圾及杂物,多次被居民拨打12319城管热线举报。虽然明祥园小区这个垃圾存放点还在,但记者采访时,12319热线的答复是明祥园小区私建垃圾存放点已经被“解决”。

    7月7日,《北方新报》刊发《明祥园小区私建垃圾存放点深夜清运噪音大》,对巨华世纪城明祥园(以下简称明祥园)小区建起了一个垃圾存放点,深夜清运噪音大扰民一事进行了报道。近日,又有明祥园居民向本报反映,明祥园西门这个垃圾点自建成以来,小区居民一夏天受蚊虫的困扰,从一楼到二十多楼,没有一家不被蚊子光顾的。更让人生气的是,巨华世纪城在明祥园小区周边有好几个项目,每天早上六七点钟,其他小区的装修垃圾及草坪剪下来的草、烂树枝子都往这倒,一到下雨天,垃圾堆产生的臭味半个小区都能闻到。虽然小区居民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到现在垃圾点还在,真不知道这事哪能管。呼和浩特市富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明祥园项目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垃圾存放是临时的。对于这个说法,小区居民认为,从2016年开始,这个地方就一直堆放垃圾,临时到底有没有时间限制?

    10月16日,记者就此事来到新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一股采访,工作人员说这个事记者去找物业。记者说垃圾点就是物业建的。工作人员又让记者去找街道办。记者随后追问,小区居民已经拨打12319举报过了,难道这件事没有分派给新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来处理?工作人员说这个事12319应该给了回复。随后,记者拨打了12319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后说,7月份他们把这件事报到了新城区政府,新城区政府的回复是此事已经得到了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