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鄂尔多斯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 鄂尔多斯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时间:2018-10-20 21:14:0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10月19日,记者从鄂尔多斯市政府了解到,18日,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鄂尔多斯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据了解,本次推选活动由新华社每日电讯和上海师范大学主办,以“助力健康中国、我们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活动从健康服务、健康环境、健康保障、健康传播四个维度,对城市“这一年”的健康城市建设进行了量化考评,并按生态环境部公布的2017年城市空气质量后10名和有其它重大负面情况等“负面清单”一票否决,在此基础上,选出31个候选城市。

    活动通过网民选票,经过来自卫健委、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中国社科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等十多个部委、机构领导和专家的评审,最终银川、福州、深圳、青岛、成都、南通、延安、鄂尔多斯、吉安、威海、苏州城市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