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因白菜大小发生争执马某将顾客打伤
  • 因白菜大小发生争执马某将顾客打伤

    时间:2018-10-20 21:14:0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近日,正是白菜丰收的季节,按照北方人的习惯,几乎家家户户都要买些大白菜储存起来。10月13日下午,卖白菜的马某和前来买菜的郝某因为白菜的大小发生口角,后马某一时冲动将郝某打倒在地,虽然当时解了气,可事后马某却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10月13日下午15时许,郝某和妻子骑着摩托车来到了菜市场,准备买些白菜,夫妻二人在菜市场挑选了半天,觉得马某车上拉的白菜卖相不错,就和马某商量价钱,因为郝某一次性要40颗白菜,最后双方以每颗白菜2.8元的价钱成交,随后郝某打电话让朋友开车来拉白菜。马某就开始帮郝某挑选白菜装车,装车的过程中,郝某觉得马某少给自己装了白菜,就对马某说:“菜没装够吧?你再数数。”马某又数了一遍说:“正好40颗白菜,不少。”郝某接着说:“下面这几颗白菜也太小了吧?就这菜还2.8一颗。”马某有点生气的说道:“不行我再给你装上两颗,大男人家的这么多事儿。”郝某也生气的回答说:“我花钱肯定是想买好东西。”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二人就吵了起来,结果越吵越激动,马某一个箭步上前,挥起拳头朝着郝某的脸就是几拳,郝某猝不及防一下就被打倒在地,躺在地上的郝某只觉得的天旋地转,鼻血也不住的往外流,郝某的妻子见状,赶忙将马某拉开,随后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先让郝某去医院进行治疗,随后将马某及相关人员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询问马某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才打了郝某。10月13日19时许,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杭锦后旗西城区派出所依法给予马某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