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群众拾金不昧警民共同传递正能量
  • 群众拾金不昧警民共同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8-10-20 21:14:0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路人拾金不昧,民警辗转联系失主,最终警民合力将遗失的物品成功归还失主,用实际行动架起警民连心桥,共同传递正能量,受到当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10月15日一大早,一群众急匆匆的走进了杭锦后旗西城区派出所的值班室,群众李先生说自己在路上拾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536元,还有各种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李某说:“我曾经丢过东西,知道补办这些证件太麻烦了,失主一定着急坏了,麻烦民警帮寻找一下失主吧。”民警对拾金不昧的李先生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给予高度赞赏,并承诺一定找到归还失主。

    民警根据包内身份证上的信息通过平台查询失主相关联的具体信息未果后,再携失主银行卡辗转多个银行,最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询到失主现在的联系方式。10月16日上午10时许,接到西城区派出所民警电话的张先生又惊又喜,并匆匆赶到派出所原封不动地领回了自己的物品。张先生说自己15日早晨出去锻炼身体,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他原路返回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本来已经心灰意冷,没想到自己真遇上了好人。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先生再三对拾金不昧的群众以及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