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企业诚信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 企业诚信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时间:2018-11-10 18:10:4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切实开展好“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11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市工商质监局联合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乌海市2018年企业诚信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非公企业诚信建设培训会。

    报告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诚信倡议书,自治区诚信企业乌海凯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和乌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自治区发改委社会信用管理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会议,各区、各部门对深化企业诚信建设、推动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各区、各相关部门、各企业将不断树立诚信理念,加强企业诚信管理,推动企业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

    市区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企业党务政工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