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积极参与“天赋河套”品牌建设 助力“塞上江南、绿色崛起”
  • 积极参与“天赋河套”品牌建设 助力“塞上江南、绿色崛起”

    时间:2018-11-13 18:26:38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河套地域品牌提升战略,通过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整合更多优质产品,极大地激发了地域品牌的高附加值和深度价值,特别是独特的区位优势赋予巴彦淖尔优厚的资源禀赋,如今的巴彦淖尔正将自身的独特魅力与全国、全世界共享,更为广大企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是我国最早研发和制造重型汽车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重型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

    中国重汽从1958年建厂至今已走过60载风雨历程,60年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实现最佳效益;60年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住机遇,加快发展;60年始终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形成产业新格局,创造发展新优势,在品牌、产品、技术、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业绩、新高度。一代又一代重汽人的努力和奋斗,坚持和执着,才有了重汽的辉煌历史。虽经磨难,但依然初心不改,梦想依然。

    面对新时代汽车产业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重汽巴彦淖尔总代理售后部紧紧围绕 “战略落地 创新驱动 挑战自我 迈向高端”的工作方针,依托“天赋河套”品牌战略和区位优势,打造我市全系列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模式,进一步强化服务与技术创新,抓好互联网、智能化技术与产品的有效融合,加快“一带一路”沿线营销服务网络布局,打造我市汽车销售与服务品牌核心竞争力。一是建立一支熟悉业务,相对稳定的销售与售后服务团队。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一切业绩都来源于一个好的团队,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合作精神的团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二是加强企业队伍的目标管理,做到服务流程标准化、日常工作表格化、检查工作规律化、工作指标细分化、培训业务例会化和工作指标考核化。三是完善企业制度,建立明确高效的管理办法,让员工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

    “天赋河套”品牌战略的实施,给我市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中国重汽巴彦淖尔总代理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中,抓好河套地域品牌建设,完成河套地理标志商标注册,让“天赋河套”成为巴彦淖尔绿色农畜产品的代名词。建立河套产品全程质量标准体系,对符合标准的产品授权使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让“天赋河套”品牌产品进入高端市场。在积极培育特色产品品牌,新增“三品一标”产品过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努力实现品牌全市第一、全国第一乃至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助力 “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真正让河套地区产业发展更绿色,人民更富裕,城市更美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