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杭锦后旗捣毁卖淫窝点 拘留4人
  • 杭锦后旗捣毁卖淫窝点 拘留4人

    时间:2018-11-13 18:26: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段丽萍)11月10日凌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一足疗店卖淫嫖娼窝点,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

    连日来,杭锦后旗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该旗行业场所检查中发现,有一家足疗店暗藏卖淫嫖娼活动。治安大队立即开展侦察,制定方案,时机成熟后,果断封锁该足疗店,将隐藏在该足疗店内的卖淫嫖娼窝点捣毁,当场抓获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1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人员3人。

    目前,3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被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被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