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打造绿色健康企业 为“天赋河套”品牌走向世界助力
  • 打造绿色健康企业 为“天赋河套”品牌走向世界助力

    时间:2018-11-13 18:28:02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作者:

    近日,内蒙古恒昇昌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恒做客“天赋河套”品牌主题论坛。

    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把巴彦淖尔市建设成为绿色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区、对蒙开放先行区、美好生活共享区,努力建成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这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

    巴彦淖尔市地处北纬40度农作物种植黄金带,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有干净充足的黄河水灌溉,大自然赐予的优越自然条件让我市发展绿色有机高端农牧业、打造河套农畜产品品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推动全市农牧业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一步推进河套农产品品牌建设,把巴彦淖尔优质特色农畜产品推向高端市场,助推本地名优特农畜产品走向高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探索出巴彦淖尔特色的农牧业品牌之路,让“天赋河套”这块崭新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内蒙古恒昇昌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内蒙古杭锦后旗永昌锅炉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江苏国强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华东环保有限公司以技术合作的形式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锅炉、窑炉的烟气治理和城市垃圾污水处理等相关专业环保设备的生产企业。公司业务涉及水膜脱硫除尘器、陶瓷水膜脱硫除尘器、脱硫塔、布袋除尘器、静电除尘、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环保设备监测控制软件研发等业务的专业科技公司。

    好环境是生产好产品的基础。巴彦淖尔市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之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是因为这里有一方好土、一方好水、一方好空气。内蒙古恒昇昌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虽然不是做农畜产品的企业,但企业以守护巴彦淖尔绿水青山,守护巴彦淖尔好土、好水、好空气为己任,扎根于河套大地,牢牢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倡导绿色的发展方式,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力所能及地为巴彦淖尔天蓝水清、空气清新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些和“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的宗旨和理念是紧密相连的。

    作为新型的环保科技企业,该公司致力于绿色发展,也正是有这样一份“用心做环保,用爱筑家园”的企业发展理念持续倡导,公司得以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近年来,恒昇昌荣环保科技公司和永昌锅炉设备安装公司不但关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更是心系家乡的民生事业。目前公司安排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家庭困难人员70多人就业,为家乡的贫困学子捐款30多万元,其中5名学生是全额资助。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这本身就是对我们信心的巨大提振。我们民营企业应该珍惜这份责任和使命,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在创新创业中继承、弘扬、传播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好自己的企业。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下一步,恒昇昌荣环保科技公司和永昌锅炉设备安装公司将结合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完善硬件和软件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为全市烟气治理、城市垃圾污水处理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家乡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的支持和家乡人民的厚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