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邮政管理局全力保障快递业务旺季服务
  • 市邮政管理局全力保障快递业务旺季服务

    时间:2018-11-13 18:29:21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快递业务旺季主要集中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期间和圣诞节,以及2019年元旦和春节前夕,其中,“双11”期间将出现旺季峰值。预计“双11”期间乌海市进港量将达109.95万件,同比增长50%;出港量6.36万件,同比增长20%;单日最高处理量出现在11月16日,将达14.48万件,同比增长40%。

    为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指南》要求,在往年成熟经验基础上,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城市农村两个阵地,坚持东西协调、全国联动,以实现“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三保”(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目标,继续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核心机制作用,确保全市行业快速响应、稳定运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