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海勃湾区向部分问题楼盘被征收户发放逾期过渡费
  • 海勃湾区向部分问题楼盘被征收户发放逾期过渡费

    时间:2018-11-13 18:29:33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记者从海勃湾区问题楼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回迁安置办公室了解到,因锦绣中华小区等5个项目今年不能交付使用,海勃湾区通过向被征收户发放逾期过渡费的方式,缓解被征收户当前租房的经济压力。

    今年不能交付使用的包括锦绣中华、学府南苑、怡和华庭、景泰名苑、天宸御品5个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337户,需发放逾期过渡费约690万元。

    从10月下旬开始,海勃湾区问题楼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回迁安置办公室及各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工作,确保过渡费能及时发放到被征收户手中。目前,涉及被征收户已领到逾期过渡费。

    据了解,自8月3日全市问题楼盘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后,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海勃湾区成立了问题楼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问题楼盘治理方案,确定了领导包案责任,下设回迁安置办公室,按照“一盘一工作组”的要求,派驻工作小组,有力地推进了问题楼盘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度。目前,部分项目已按照化解方案有序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