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举办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 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举办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17 17:55:22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为加强我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人员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相关法规规章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11月13日上午,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各旗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医疗器械监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医疗器械监管执法骨干结合当前医疗器械监管实际和典型案例,对《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医疗器械经营中冷链(运输、贮存)的管理和监督检查进行了特别强调。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加深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对医疗器械监管法规规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的医疗器械监管执法检查工作水平,为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用械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