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网络舆情共享机制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 网络舆情共享机制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时间:2018-11-20 19:02:2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警务合作机制,营造健康有力有序的网络环境,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近日,内蒙古边防总队乌兰察布市边防支队与驻地公安机关网安支队举行网络舆情共享机制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通报了各自涉警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总体情况,共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议定将秉承“协作提升战斗力”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严格联席会议、互通情报、联合管控、交流学习四项制度为依托,深化共识,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建立起来源广泛、渠道畅通、信息准确的网络舆情信息共享机制,确保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多方参与、齐抓共管信息大数据共享格局,有效维护公正高效绿色的法治环境和稳定和谐的边境环境。

    据悉,这是乌兰察布市边防支队“走前列,创一流”强化社会面管控治理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通过网络舆情共享协作机制的有效运转,进一步丰富警务合作内涵、健全警务合作机制、激励考核措施,切实开创以边防为主体的警种间警务合作新局面、新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