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和实地测评培训工作
  • 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和实地测评培训工作

    时间:2018-11-20 19:06:39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为切实做好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在中央文明办的测评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11月16日,全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和实地测评培训会召开。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乌海市2018年创城网报材料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全面、专业的辅导,并从公益广告、未成年人道德建设、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城市规划建设等具体指标对实地考察以及问卷调查、负面清单等工作作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党委号召,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年的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迅速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18年度材料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并在实地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