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下社区 为百姓宣讲乌兰牧骑精神
  • “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下社区 为百姓宣讲乌兰牧骑精神

    时间:2018-11-20 19:09:26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作者: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间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6日,满洲里市“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队员走进新世纪社区,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宣讲活动,为辖区群众宣讲乌兰牧骑精神。

    满洲里市“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队员为群众讲解了题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报告。围绕乌兰牧骑的内涵和意义、乌兰牧骑的发展变化以及新时代的乌兰牧骑三方面内容,用生动翔实的案例展现出乌兰牧骑不忘初心、不辞辛劳、不务空名、一往无前的精神。

    此次宣讲旨在一如既往地保持乌兰牧骑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光荣传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丰富的精神享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