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市区一体化建设初见成效
  • 满洲里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市区一体化建设初见成效

    时间:2018-12-12 08:10:55  来源: 满洲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  作者:

    “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建设之初,制定了市区一体化建设目标。制定目标任务计划,严格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积极做好扎赉诺尔区分中心电子化交易的协调推进、培训保障等各项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实现了扎赉诺尔区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系统上线运行。

    2018年12月4日扎赉诺尔区分中心第一个全流程电子招标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标志着统一交易规则、统一交易流程、统一交易数据归集的市区一体化交易平台建设初见成效。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建设。

    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异地评标”筑牢了技术基础、积累了工作经验。

    图片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