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
  •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

    时间:2018-12-12 08:11:26  来源: 满洲里市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做好“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近日,满洲里市群众艺术馆的“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利用一周时间,分别走进馨园社区、怡园社区、南区办、海关社区和富华社区,为广大社区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活动现场,群艺馆的“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满载着对群众的热爱,围绕励志奋斗、脱贫攻坚及城市文明建设等主题,以歌曲、舞蹈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马头琴独奏、女声独唱、达斡尔族舞蹈等节目唱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边城人民自信昂扬的生活态度,居民们看得津津有味,现场阵阵掌声。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参与其中,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气氛十分热闹。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期待,促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近年来,市群艺馆开展了惠民演出、文艺志愿者服务、达斡尔族民歌进校园等多项活动,未来,群艺馆将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守着自己的初心,继续为繁荣基层文化,引领文明风尚作出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