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走进南区送服务
  • 满洲里市“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走进南区送服务

    时间:2018-12-12 08:11:35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作者:

    22

    刘昌岭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近日,我市“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来到南区阜天文体馆,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

    歌曲《阳光路上》《爱的阳光》、舞蹈《舞动边城》等节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或激昂澎湃、或舒缓悠扬,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随后,“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惠民便民的法律服务和健康咨询服务。市司法局宣讲员首先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司法局职能、“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司法局团队的法律服务项目,宣讲了《满洲里市司法局“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法制宣传服务活动子方案》,使市民群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司法局,进一步扩大“法治乌兰牧骑”的覆盖面,提升了普法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公证办理和法律援助服务台,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围裙、毛巾等宣传礼品。同时,向居民群众介绍“满洲里司法”微信公众号平台——“司法小雷锋”的功能及使用事项,让群众用手机就能将律师请回家。

    南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付晓波感慨道:“这种活动非常接地气,丰富了南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特别是法律咨询活动非常好,对于提高普法水平、增强人民法律意识都非常有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