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呼伦贝尔巾帼民族服装服饰协会 为我市贫困学生捐赠蒙古袍
  • 呼伦贝尔巾帼民族服装服饰协会 为我市贫困学生捐赠蒙古袍

    时间:2018-12-12 08:11:5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魏丽妍

    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精准扶贫行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近日,呼伦贝尔巾帼服装服饰协会为我市第十二学校民族部的十名贫困及特殊群体学生量身定做了民族服饰。

    活动现场,第十二学校领导对呼伦贝尔巾帼服装服饰协会一行关注民族教育发展、关爱贫困家庭孩子及特殊群体孩子的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就关于开展民族教育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呼伦贝尔巾帼服装服饰协会是在呼伦贝尔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6月15日正式成立,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协会自成立以来首次深入学校捐赠蒙古服饰和短袖。旨在集协会各界人士力量,积极培育优秀的民族服装服饰传承者,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脱贫致富。同时,关爱民族教育,弘扬蒙古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12月16日,该协会将在海拉尔区举行呼伦贝尔市首届少儿民族服装服饰未来之星评选暨献爱心捐赠蒙古袍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