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一中年妇女与公交司机争吵遭全车乘客怒怼
  • 呼和浩特:一中年妇女与公交司机争吵遭全车乘客怒怼

    时间:2018-12-15 17:32:0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一女子与公交司机争吵遭全车乘客怒怼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巧珍)12月13日傍晚,呼和浩特市一中年妇女因停车问题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并干扰其行车,遭到全车乘客回怼。

    当日18时许,记者乘坐42路公交车途经巴彦淖尔南路恒大绿洲公交站时,正好前方有一辆31路公交车,司机看后门没有乘客,正要绕过31路车启动前行。一名坐在前面的中年妇女慢悠悠走到门口大喊道 :“停一下,我要下车!”司机看了看后视镜,发现了中年妇女的身影,而此时公交车距离公交站牌已经错开4米左右的距离。正在司机准备将车靠边停下的过程中,中年妇女以为司机没听见,又大喊一声:“我说了我要下车!”司机一边停车一边不高兴地说:“我这不正在靠边停吗?下次下车请提前往门口走。”此时公交车停靠在了路边,后门已经打开,但是中年妇女并未着急下车,而是站在门口与司机争吵了起来,“你这什么态度……”中年妇女不依不饶,情绪越来越激动。这时候,全车的乘客都按捺不住了。“赶紧下车!”“眼看已经到站不提前往门口走?司机在路中间放下你,出了事算谁的?”大家纷纷谴责这名中年妇女。中年妇女见状,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下了车。

    42路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按照规定,公交车必须进入站内才能停车,否则司机会受到经济处罚。而且路中间打开车门放下乘客,很容易导致乘客被后面上来的车撞伤,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乘客们在乘车时尽量多一些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