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自治区中部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协调会
  • 自治区中部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协调会

    时间:2018-12-15 17:33:06  来源: 乌兰察布人民政府  作者:

    为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及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及舆情应对工作,自治区中部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于近日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协调会。

    协调会上,各旗县市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就本地区散乱污治理情况、小锅炉拆除情况、大气环境质量现状、供热锅炉运行情况、工业园区污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专项汇报。

    会议对2018年全市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和舆情处置做了安排部署。全市环保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业污染源检查力度,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对燃煤锅炉进行综合整治,推进面源治理,严格施工扬尘监管和城乡结合部秸秆焚烧问题检查力度。要主动靠前,认真做好舆情处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发布真实准确的调查结果,避免矛盾冲突和不良社会影响。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对标中央和自治区有关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