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审旗编办严密措施 筑牢保密防线
  • 乌审旗编办严密措施 筑牢保密防线

    时间:2018-12-15 17:33:06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随着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编办从三方面着手,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构筑保密防线,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将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打好“预防针”。在机构改革期间,该办明确提出“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保密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要求全体人员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放在心上。

    二是架设“高压线”。组织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保密法》、《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等法律法规,深化全体干部对机构改革工作涉密性的认识,增强保密意识,并与全体人员签定《安全保密承诺书》,要求在改革期间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对涉密文件实行专人管理、建立专用档案,确保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筑牢“防火墙”。修订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制度、保密管理制度、组织制度和问责制度等,建立网络管理制度,对办公系统实行内外网隔离并粘贴密级标识,明确专人负责涉密计算机的使用和维护,有效加强涉密计算机的安全管理。同时,制定信息发布保密制度,严格审查待发布的各类信息,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的安全保密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