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3人入选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
  • 乌海市3人入选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

    时间:2018-12-18 17:28:4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2月14日,历时4天的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评审工作在青海省西宁市结束,我市书法家石敏、高英、高玉珍的作品入展。据悉,自治区共有7人作品入选。

    本次展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共收到7269件投稿作品,最终有260位作者的作品入展。

    近年来,我市把书法产业作为夯实城市文化基础、推进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并在培养书法人才、打造精品上下功夫,精英队伍不断扩大,精品之作不断涌现。据不完全统计,自我市被命名为“中国书法城”以来,我市举办各类书画活动550多场次,常年练习书法的人数达10多万。其中,国家级书协会员40人,自治区书协会员145人、市书协会员200多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