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选送节目参加自治区“群星奖”评选
  • 乌海市选送节目参加自治区“群星奖”评选

    时间:2018-12-18 17:28:54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2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群星奖”优秀节目集中评选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我市共选送了3个节目参加了评选。

    评选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发现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提高群众文艺创作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同时也为参加明年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评选活动做准备。

    参加评选的队伍来自自治区12个盟市,作品涉及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门类,其体现了“三贴近”原则,具有地域特点和民族特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经市文新广局选送,我市的王欢、连志源携二重唱《乌海家园》,市群艺馆索伦嘎艺术团携舞蹈《卫拉特神韵》,袁沛耀携呱嘴快板《最美乡村》参加了各自门类的评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