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将在我市举行
  •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将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8-12-18 17:28:54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文联获悉,“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将于12月18日-23日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开展。

    展览将展出27位当代著名篆刻家创作的陶瓷印原创作品100方、陶瓷印视觉效果卷轴印屏100件、卡纸小印屏100件以及西部主题原始文化符号提存图版卷轴20件。

    据了解,“‘丝路遗风’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是国家级的艺术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由渤海大学主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伟大号召,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西部主题艺术符号得到传扬;以广袤的黄土资源为材料的艺术作品创作构想得到展现,将丝绸之路遗存下来的文化传承下去,结合当今西部地区发展的新面貌,镌刻“丝路遗风”的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