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驻兰州人才工作站在兰州大学揭牌
  • 乌海市驻兰州人才工作站在兰州大学揭牌

    时间:2018-12-18 17:29:20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2月14日,乌海市驻兰州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出席。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市委书记史万钧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琦,市领导曹红、刘素红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介绍了乌海市驻兰州人才工作站情况。

    乌海市驻兰州人才工作站由我市与兰州大学合作建立,依托兰州大学丰富的人才资源,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交流平台。人才工作站将发挥宣传联络优势,积极发布乌海的创新创业环境、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目录,加强与兰州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拓宽招才引智渠道,在人才、产学研、科研成果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有意向到乌海创新创业的人才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吸引凝聚各类优秀人才走进乌海、融入乌海、建设乌海;促进双方互融互通,加强乌海市与兰州大学的合作交流,推动建设兰州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博士后工作站、技术转移中心、成果转化基地等人才工作载体平台,推动人才工作站有效运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战略资源”的理念,出台了《乌海市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乌海市教育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乌海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建立了乌海市引进人才“服务绿卡”制度,为引进人才在住房购房、编制使用、子女就学、配偶就业、职称聘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大力支持引进人才创新创业;制定了乌海市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目录,重点围绕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社会领域发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乌海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