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土特产网上受青睐
  • 阿拉善土特产网上受青睐

    时间:2018-12-18 17:30:28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今年“双12”网络购物节,我盟圣创优选电商平台3天内线上线下交易额达到9.7万元,其中线上3.9万元,线下5.8万元。

    内蒙古圣创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盟一家将生产加工企业、农牧民合作社土特产品进行整合,实现线下线上一体化销售的企业。该公司创建的圣创优选电商平台自2018年5月上线运行以来,注册用户已有1.2万多人,上架商品包括沙产品、土特产、农畜产品、保健食品、文化用品、阿拉善奇石等600余种。

    “圣创优选平台就是一个网络土特产超市,动动手指就能让我在千里之外尝到家乡的味道。”大连艺术学院大三学生王东瑞感慨地说。内蒙古圣创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展馆部经理胡晓蓉介绍,从销售情况来看,外地游客偏爱苁蓉、锁阳、驼奶、驼肉、沙葱等土特产。而最近一段时间,绒毛制品、农家菜、腌制食品成为店内热销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