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送温暖到基层
  • “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送温暖到基层

    时间:2018-12-18 17:30:28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12月10~11日,阿拉善盟 “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先后走进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和农牧民家中,为企业职工和农牧民群众送去精彩文艺演出并现场发放相关宣传、服务资料。

    在内蒙古新亚化工有限公司,职工们听说乌兰牧骑队员来表演节目,一下班便涌进食堂观看演出,精彩歌舞赢得职工们阵阵掌声。职工兰昭君说:“我们每天工作很忙,‘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利用我们吃饭时间在食堂演出,还给我们宣传科技、法律、卫生等相关知识,感到特别温暖。”

    据了解,盟“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由阿拉善乌兰牧骑及盟文化、科技、卫生、农牧业、商务、司法等部门组建,旨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服务基层群众,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