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北区办 举办营养膳食知识竞赛
  • 北区办 举办营养膳食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18 17:30:3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北区办举办了营养膳食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参赛选手由北区办机关职工组成,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膳食”为内容,采取现场随机抽取试题、现场出题、闭卷考试、现场评分的形式开展。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展示了丰富的饮食健康知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

    本次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北区办机关职工的生活,增加了职工对于饮食健康相关知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健康,保持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传播健康知识,不断营造健康生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改善主要健康指标、构建幸福和谐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