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本届冰雪节活动内容丰富 值得期待
  • 本届冰雪节活动内容丰富 值得期待

    时间:2018-12-18 17:30:49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年终岁尾的满洲里格外热闹,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暨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将于12月23日在满洲里举行。记者在市大型活动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冰雪节期间依然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涉及体育赛事、经贸往来、发展论坛等几个方面。

    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暨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蒙古国东方省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满洲里市人民政府、俄罗斯赤塔市政府、蒙古国乔巴山市政府具体承办的一项大型节庆活动。这项节庆活动已成为中俄蒙区域性知名旅游品牌,在2014年被国家批准为内蒙古自治区保留举办的四大节庆活动之一。

    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二十年、魅力满洲里,搭平台、促贸游”为主题,冰雪主题园设在中俄互市贸易旅游区,同时在城区重要节点建设部分大型雪雕。冰雪节期间同时举办冰雪贸易、冰雪旅游、冰雪论坛、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十几项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主要有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主题园开园仪式、中国·满洲里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互贸免税区俄罗斯商品订购会、满洲里边境旅游试验区发展研讨会、第四届满洲里国际论坛、2018-2019赛季中国足球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2018年中俄蒙台球邀请赛、2018年中俄蒙成人冰球邀请赛和2018年中俄蒙八人制雪地足球邀请赛等活动。

    按照节庆活动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模式和思路,今年备受期待的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仍由满洲里市政府主导、呼伦贝尔旅业集团具体承办。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在中国、俄罗斯和蒙古国通过初赛选拔的60名参赛选手在呼伦贝尔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魅力行”活动,同时进行刻苦排练,准备角逐美丽使者桂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