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交警大队联合特警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 交警大队联合特警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时间:2019-01-15 18:04:09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226155434.jpg

    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路面管控工作的同时联合特警扎实开展“双百行动”,确保春运前全市道路交通治安环境平安、畅通、有序。

    近日,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特警部门协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毒驾、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整治行动中,大队各组执勤民警与特警在市区及周边重点路段合理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以私家车、低速货车、面包车等为重点,严厉查处酒驾、毒驾、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占用应急车道以及三轮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大队民警与特警一起加强对车辆后备箱的检查,对是否携带管制刀具等进行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路面严管态势。同时,民警还充分发挥路面巡逻的机动性,在执勤点周边采用警车巡查,及时发现、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不失控、不漏管,坚决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随身使用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终端,固定执法证据,严格使用规范用语,加强执勤安全防护,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