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规划局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普法宣传工作
  • 市规划局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普法宣传工作

    时间:2019-01-15 18:05:2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规划局多举并措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

    一是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该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具体措施和责任要求,市规划局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扫黑除恶普法宣传。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该局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三是开展集中学习,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市规划局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杜联合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学习会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扫黑除恶”号召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研究密切掌握涉黑涉恶犯罪新动向,坚持依法严惩方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同时,要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