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合作区深入开展 对外合作和招商工作
  • 合作区深入开展 对外合作和招商工作

    时间:2019-01-15 18:05:4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018年以来,合作区全面深化产业链招商,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做好对外合作和招商工作,合作区赴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四川、广州、深圳等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引进了杭州富来森集团活性炭高效综合利用项目等多个破题、开局、补链项目。合作区还加强与东莞厚街、徐州睢宁和贾汪等产业关联度高的地区的工作关系,拓宽了对接产业转移和项目合作的领域。满洲里森诺人造板厂在东莞厚街的销售基地,为合作区内十多家木材贸易及加工企业搭建了展示销售平台。同时,合作区按照商务部结对帮扶工作部署,积极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为滨洲线胪滨站公铁立交桥项目争取到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100万元援建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