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集宁一辆“高仿”出租车现原形
  • 集宁一辆“高仿”出租车现原形

    时间:2019-01-17 18:06:31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作者:

    ●民警查获高仿车辆及驾驶员(右二)

    日,集宁区交管大队积极开展“严厉打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经营车辆”专项行动,针对一些喷涂与出租车车身相似、牌照与出租车近似的社会车辆进行重点打击。

    1月8日,民警在怀远南路巡逻时,查获一辆牌照与出租车相似的非法经营社会车辆。

    据集宁区交管大队路勤民警介绍,当时,一行民警正在怀远南路进行巡逻执勤时发现了这辆车,民警怀疑是“高仿”出租车。

    随即,执勤民警上前对车辆进行拦截。在确认车辆及驾驶人信息后,执勤民警与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将该车辆与驾驶人移交给市运管处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车辆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车辆营运行为,提高了群众乘车出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刘姓执勤民警说。马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