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2019’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开赛
  • 2019’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开赛

    时间:2019-01-17 18:06:42  来源: 巴彦淖尔晚报  作者:

    “天赋河套”2019’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在临河区四季花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当日,网球、毽球、象棋、围棋、自行车比赛分别在河套学院旧校区网球馆、四季花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新城康都海天售楼部、河套棋院、田家炳外国语学校开赛。

    2019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由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

    比赛1月20日结束,约有1500多名体育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项目除以往的排球、网球、台球、毽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比赛外,今年新增自行车、瑜伽比赛。其中,瑜伽比赛于1月13日在蓝宇健身俱乐部羽毛球馆举行;排球、台球比赛将于1月19日—20日分别在金川学校体育馆、国泰大厦绅雅台球俱乐部举行,羽毛球、乒乓球在四季花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从201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7届,比赛项目从过去的5项增加到今年的10项。这10个项目是从我市34个市级单项协会中通过考核评比选出的。从今年开始,比赛时间也作了调整,由每年的正月初七至十五提前至春节前举行。目前,19日至20日的比赛项目还可以报名,登录巴彦淖尔市体育局门户网站http://tyj.bynr.gov.cn/tzgg/通知公告栏,下载各单项竞赛规程,按照各单项竞赛规程中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