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全盟公安机关开展“扫黑恶、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 全盟公安机关开展“扫黑恶、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17 18:08:41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春节临近,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弘扬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全盟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扫黑恶、保平安”送春联主题宣传活动,把扫黑除恶标语融入新春对联、福字中,向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各级公安机关民警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牧区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法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台历挂历等举措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春联、福字、台历、挂历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及奖励办法,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张彧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