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额济纳旗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额济纳旗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1-17 18:08:58  来源: 额济纳旗  作者:

    近日,额济纳旗对G7京新高速沿线服务区、黑鹰山主线收费站、黑鹰山矿区、老硐沟矿区、马鬃山苏木等地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和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行程1200余公里,监督检查10家企业13处职工食堂、10处服务区生活超市、9台(部)特种设备、16台计量器具。同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存在的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额济纳旗将继续加大对矿山企业职工食堂、特种设备和计量器具监督检查和安全教育力度,积极指导企业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春节期间饮食、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和计量器具的精准,杜绝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