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锡盟文联文艺创作汇报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 锡盟文联文艺创作汇报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时间:2019-01-19 20:25:53  来源: 锡林郭勒新闻网  作者: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谱写时代绚丽篇章

    锡盟文联文艺创作汇报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1月15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谱写时代绚丽篇章”锡盟文联文艺创作汇报会在锡林浩特举行。全媒体记者 毛凤鸣 摄

    1月15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谱写时代绚丽篇章”锡盟文联文艺创作汇报会在锡林浩特举行。

    汇报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一年来和“大采风大创作”活动中,我盟涌现出的一批美术书法、诗词、音乐舞蹈等优秀文艺作品,集中进行了展览、展示、展演。现场表演的二重唱《牧民歌唱共产党》、民乐齐奏《阿斯尔》、独唱《新的天地》、大合唱《我宣誓》等节目,充分体现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时代主旋律。会上,对2018年度文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合作先进单位和终身成就老艺术家、优秀文艺家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盟文联围绕“抓队伍、出精品、创品牌"的工作思路,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历史节点,组织开展“学习乌兰牧骑精神扎根生活沃土”主题实践、“繁荣文艺发展共建美好家园”大采风大创作等活动,努力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品牌,培育壮大了文艺队伍,创作推出了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作品,推动了全盟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兴盛。全盟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全力打造锡林郭勒文化特色品牌,为鼓舞全盟各族人民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的光辉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