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凉城县供电分局为乌兰察布冰雪季提供电力保障
  • 凉城县供电分局为乌兰察布冰雪季提供电力保障

    时间:2019-01-19 20:26:0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1月11日,由岱海国际旅游滑雪场主办的2019第二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在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声中盛装开幕,乌兰察布市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派出队伍冒着严寒坚守开幕式现场保电岗位,保证开幕仪式的完美启动。

    开幕式前夕,凉城分局召开保障开幕式专题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将保电任务与人员对应分解落实,提前接入调试备用应急电源。开幕式当天,分管领导现场指挥,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性情况。

    “开幕式现场共有3处重要保电位置,每个位置都设有专人看守,调度、变电站和线路运行人员也加强了监护。”据保电现场人员介绍说。“今天是小寒的第6天,室外温度达到了零下27度,考虑天气寒冷原因,保电人员采取轮班制,保证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