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2019年内蒙古农牧民春晚五原县分会场完成节目录制
  • 2019年内蒙古农牧民春晚五原县分会场完成节目录制

    时间:2019-01-19 20:26:1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白忠义)2019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民春晚在五原县隆兴昌镇宏伟村设立分会场。1月16日晚,分会场节目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录制完成。

    晚会在蒙古族祭火仪式中拉开帷幕,身着传统服饰蒙古族群众伴随着祭祀颂词的吟诵,祝福来年风调雨顺,迎接新春的到来。多才多艺的农牧民演员带着他们的绝活儿、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欢聚一堂,倾情奉献了充满乡土气息的精彩节目。

    2019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民春晚是全国首台省级卫视农牧民春晚,除呼和浩特主会场外,分别在通辽市科尔沁区木里图镇西花灯嘎查和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宏伟村设立了两个分会场。晚会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