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迎新春 写春联 民警送"福"进社区
  • 迎新春 写春联 民警送"福"进社区

    时间:2019-01-19 20:26:2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白忠义)1月18日,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来到乌拉山镇东兴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送福进社区”活动,为社区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义务写春联、送春联。

    活动前,禁毒大队民警提前准备好写春联所需的笔墨纸砚,一到现场便开始与社区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十九大春风化雨,双百年华夏腾云”“不忘初心追远梦,高扬特色奋新程”等等一幅幅立意新颖、寓意丰富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郭飞高兴地对记者说:“往年春节,我都是到街上买些现成的对联贴在家里,虽然漂亮,但总觉得那些春联距离自己远了点,没有完全表达和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次现场为我们写春联,感到特别亲切。”

    现场共写春联100余幅,还有一部份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因为不方便来现场,禁毒大队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带着美好祝福的春联一一送到居民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