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海南区新增2家绿色矿山企业
  • 海南区新增2家绿色矿山企业

    时间:2019-01-19 20:27:1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海南区通洲煤炭、源通长富煤业2家企业通过绿色矿山建设评估审核。

    通洲煤炭和源通长富煤业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绿色矿山建设要求的通知》和我市相关要求进行绿色矿山建设,并于2018年11月20日通过内蒙古地质学会的实地核查和绿色矿山建设评估会评估审核,成为我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又一亮点。

    近年来,海南区进一步加强矿山企业生态环境治理,将建设绿色矿山、发展绿色矿业作为转变矿业发展方式、实现矿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海南区共有3家煤矿成为自治区级绿色矿山,其中隆昌骆驼山煤矿矿区环境综合整治和绿色矿山建设项目获得自治区首个绿色矿山称号,并列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