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去年我市援企稳岗发放补贴1104.2万元
  • 去年我市援企稳岗发放补贴1104.2万元

    时间:2019-01-19 20:27:1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稳就业是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头等大事,2018年我市全面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开展政策送上门、服务零距离系列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职工享受政策。

    在组织实施过程中,我市坚持全面落实和适度拓展并重,兜牢民生底线和助力企业发展并重,加强管理和优化服务并重。我市各就业服务部门紧紧围绕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就业、预防失业作用,推动援企稳岗政策实现“两个全覆盖”,即“稳岗补贴政策全覆盖、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主体全覆盖”,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充分享受补贴政策,为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保驾护航。

    2018年,全市共为认定的援企稳岗扶持企业发放补贴资金1104.2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