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物产礼盒俏销市场
  • 阿拉善物产礼盒俏销市场

    时间:2019-01-19 20:29:01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1月16日,记者走进阿拉善农畜沙产品馆,看到货架上各类本土农畜产品分类摆放,前来选购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

    随着春节临近,负责阿拉善农畜沙产品馆日常运营的内蒙古圣创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推出了独具阿拉善特色的物产礼盒,包括母子健康、绿色杂粮、健康养生、欢乐童年、休闲零食5大类,备受广大居民青睐。“我们推出的礼盒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例如母子健康礼盒里有沙漠有机小米、沙漠银耳、母子营养粥、坚果和居延海鲫鱼,经济实惠且营养价值高;健康养生礼盒里有驼奶、驼掌、苁蓉、锁阳、黑枸杞、七味苁蓉酒等几十类产品,特别适合送外地朋友。这些礼盒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阿拉善农畜沙产品馆广场店经理胡晓蓉告诉记者,该店展销的产品达10类850余款,汇聚了阿拉善各类优质特色物产和文创非遗产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盟特色产业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