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挂牌成立
  •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1-22 17:36:59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月21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为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揭牌。新成立的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的职责及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文物局牌子。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组建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既是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上下基本对应的要求,也是立足我市实际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加强体育、广电和文物工作的重大举措。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文化、体育、旅游、广电领域改革取得了新的突破,翻开了新一页。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体育事业、旅游发展和文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发展,以文化充实旅游内涵,以旅游促进文化繁荣,以体育增强文旅互动,把文体产业、文旅产业打造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