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试训尖兵竞风流
  • 试训尖兵竞风流

    时间:2019-01-22 17:38:17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1月17日晚,96791部队2018——试训人的一年暨首届“十大试训尖兵”颁奖晚会在金色胡杨音乐厅举行。

    晚会在群鼓《战鼓催征》中开幕。舞蹈《戈壁情》、表演唱《大漠测控兵》、吉他弹唱《曾经的你》、歌伴舞《苍天般的阿拉善》等节目依次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据了解,此次“十大试训尖兵”评选着重“突出岗位特点、突出工作成绩、突出示范带动”的原则,主要在基层官兵中开展,共评选出“戈壁拓荒牛”马臻程、“战士贴心人”刘利辉、“军营红管家”郑飞等十人。他们当中有爱岗敬业、素质过硬、屡创佳绩的钢铁战士,有爱军精武、带兵育人的班长,有身怀绝技、武艺超群的技术尖兵。他们日复一日,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将责任、使命和忠诚化作坚守和前行的力量,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