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 开展“税官讲税法”青少年普法活动
  • 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 开展“税官讲税法”青少年普法活动

    时间:2019-01-22 17:39:0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走进欧美达英语学校,开展了“税官讲税法”青少年普法活动。

    活动中,税官从税收的发展、生活中的税收等方面,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互动提问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税收的兴趣,使他们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争当小小税收宣传员。让纳税光荣的理念在孩子心中萌芽,让爱税护税的行动变成自觉,感染家庭、辐射社会,营造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生动有趣,明白了生活中的点滴都与税收息息相关,更懂得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意义。今后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税法知识带给身边的人,当好小小税法宣传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做一名合格的纳税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