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接地气 顺民心 得民意 “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我们的春晚”精彩呈现
  • 接地气 顺民心 得民意 “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我们的春晚”精彩呈现

    时间:2019-01-22 17:40:0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王化勇 摄

    1月17日,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由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满洲里市文明办主办,满洲里报社、满洲里万达广场、满洲里市群众艺术馆、满洲里文化艺术精英演出团承办的“接地气 顺民心 得民意 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我们的春晚”在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齐伯金出席活动。

    参加表演的演员们各展才艺。舞蹈《江山如画》《欢腾满洲里》《俄罗斯姑娘索尼亚》和歌曲《大别山》《乌苏里船歌》等节目纷纷登场,太极拳表演潇洒自如,走秀节目诗情画意,虽然其中大部分演员已是中老年人,但他们用健康、快乐和自信的表演歌颂着幸福生活,赢得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演员在台上精彩演绎,市民在台下欢呼雀跃。市民夏丽娜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晚会特别接地气,无论是演出的阵容还是演员的状态,都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这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我市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内容,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