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暖人心
  •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1-22 17:40:2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龚飞天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养老院的老人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困难职工邹海燕和杨淑红时,龚飞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困难职工的合理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佳明养老院,龚飞天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食宿环境,并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他要求养老院要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幸福安度晚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